close

忙了一個禮拜,

總算休假了,

阿木跟勳勳不愧為懶熊一族....

母子倆居然睡到快中午了..

天氣這麼好...

只有母子倆在家,

懶得煮,

突然想到.....

好久沒去吃麥當勞了,

問勳要不要吃,

小孩嘛....當然是忙不迭的說好囉....


點好餐,

勳居然慢條斯理的吃起他的餐點...

 



問他....丫你不去玩哦,

那小子居然理所當然的說...

肚子餓了,

哥哥要先吃啦......


在麥當勞,

阿木發現一個現象....

只要孩子在遊戲區...

父母大多不會進遊戲區陪伴孩子...

即使父母不能上遊樂器材...

 因為勳小,膽子也小,

社會性嚴重不足,

我知道他想要我多進去看他,

所以阿木在勳遊戲時...

多次進入...

看看勳在玩什麼,

跟他對話,

這不單單是給孩子安全感,

也是在幫孩子注意安全,

 



突然...我發現...

只要當我進去時,

另外一對姐弟一定會在我面前擋住勳,

而且一直跳丫敲的弄出聲響吸引我注意,

但...........老實說,

阿木不是個那~~~~~~~~~~~~~~~~麼有愛心的人

所以...

那對姐弟我實在不想理他們,

只覺得他們很煩,

因為他們擋到我拍勳了啦...


後來....我仔細觀察那對姐弟的媽媽...

我發現....

她根本不管孩子在遊戲區玩得怎樣...

一個勁兒的吃著她的餐點,

然後一直講電話抱怨她先生怎樣又怎樣....

難怪那對姐弟一直吸引我注意...

原來...他們真的是希望有人注意他們,

等勳吃完後,

母子倆又去微學館的日式用品區逛了一下....

這樣就晃掉了3個小時....

耶...打道回府....回家繼續當豬睡覺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