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林口天氣之陰....

空氣之潮溼丫....
一整個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阿木跟勳今天2個心情都很不好....




勳的老北就說...

丫不然你們2個人滾去美廉社吹吹冷氣好了啦......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們倆划著船兒 採紅菱呀採紅菱..........

丫..不是啦...

是我倆手牽手就慢慢散步過去囉....



有了免費冷氣的加持...

咱母子倆在美廉社真的是....

好像活了過來的垂死花兒一樣....

才剛跟勳交待了在美廉社別亂跑...



他就撞上一個年約60的阿嬤....

而勳也很難得的沒給我裝閉俗....

在我叫要跟阿嬤說對不起時...

就很害羞的說了一句.....對不起...

那當然老人家就會很裝熟的....哦....不是...

是很熱情的說一句....丫....麥要緊啦...

可是............................

這樣應該沒後續了吧...

錯....好笑的來了......!!

哎唷....計咧查甫囡仔生了就古錐...就水A咧.....



那....我這個當媽的.....

當下除了開心及得意之外...

一定得要表示出【溫良恭儉讓】這個家庭豬婦的最高美德...

所以就跟勳說...

阿嬤說你帥帥...你要跟阿嬤說謝謝丫......



這時...勳就又開始了他....

小生怕怕兼害羞的表情...

躲在我的豬屁股後面裝死....



正當阿木要跟婆婆說出令人感動的道歉文時....

從我屁屁後面緩緩的...小小聲的...........................

冒出一句讓人死在地上爬不起來的話....

哥哥沒有帥帥......哥哥麥麥啦......

當下.....我跟那個阿嬤只能.......苦笑兼...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