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01-1.jpg

(尊重我丫姨不愛曝光的個性,所以把她的照片蓋掉)

中華民國100年3月31日,

對家族來講,

是個哀痛的日子,

但也是個祝福的日子,

nEO_IMG_DSCI0002.jpg

在這一天,

大家暗暗傷心,

大家偷偷拭淚,

大家默默祝福,

送您走完這段人世間最後的路程後,

祈願您有新的美好人生,

祝願您有新的健康人生,

nEO_IMG_DSCI0006.jpg 

等待火化結束的時間,

大家聚集聊天,

活絡活絡生疏的感情,

nEO_IMG_DSCI0010.jpg

辛苦的大舅舅,

即使大家都輕鬆的在休息喝飲料時,

還是在為大家覓食,

忙著為大家訂位訂餐...

nEO_IMG_DSCI0007.jpg

可愛的小舅舅小舅媽一路上總是細心的照顧我跟老木還有我家的2個小孩,

小舅很有智慧,

看遍很多人生事,

小舅媽很精明幹練,

一個人扛起一家3個孩子的成長及教育,

努力打點家中的老老小小,

小小的身軀,總是精力旺盛,

真是令人佩服...

nEO_IMG_DSCI0013.jpg

老木一路上一直幫著我照顧勳哥,

不然我一個人要搞定調皮搗蛋的恩恩,

還要搞定乖巧但老是放空的勳哥,

說真的.....說不定我真的會在喪場大發飆...

nEO_IMG_DSCI0012.jpg

丫姨的女兒及來自香港的帥氣女婿...

親愛的姨....

看得出來SA是個非常愛護並用心照顧Miko的好孩子,

您可以放心的把Miko交給他的...

再來Miko醬就要出生了唷,

相信您也很期待吧...!!

nEO_IMG_DSCI0008.jpg

今天所有的一切,

都是葉叔叔一力承擔的.....

真的要非常的感謝他,

不管您在世時,您們有多少的紛紛擾擾,

但,您真的要感謝他,

沒有他,沒有今天這一切的順利及圓滿...

(這個臭丫頭,人家在照相,硬是要插一"頭")

nEO_IMG_DSCI0005.jpg

今天全場最活躍的就屬這隻小貓了...

這隻小貓幫忙分散了不少感傷,

而且難為她一個九個月大的嬰兒,

10個小時下來,

硬是只有在肚子餓到受不了時哭鬧了一下,

其餘時間總是笑臉迎人,

沒丟老娘的臉....

 

都結束了,大家都收拾好心情,面對少了您的日子,

放心吧,我們都會好好的...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