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躲被窩也能暖暖過冬 

姐的寶貝咪、小咪、咪咪、臭咪、咪滋咪細、壞壞咪、小白咪、老鼠咪、粉紅咪、ㄅㄜˊ嘴、心肝肝....

連你也說再見了,

謝謝你陪我15年,

姐從沒忘記第一次見到你那可愛、調皮卻又帶點害羞的表情,

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善解人意,

辛苦你了,

陪我走過這段人生路,

從你怎麼都養不胖時,

姐就知道,

你的時間快到了,

姐選擇不去面對,

總安慰自己,

一定是給你吃的不夠多不夠好,

天氣又太冷了,

你才吃不胖,

到了夏天你胃口大開,

你愛吃的雞肝雞心及最愛粗的G多吃點~

一定又能肥嘟嘟的....

 

15年來,你一直是姐心中的小寶貝,

即使勳勳再怎麼欺負你,

好脾氣的你,

總是用很兇的表情裝作要咬他的樣子,

但從沒見你真的發狠咬人,

從小你就是這麼的善良....

 

姐姐很愛很愛你,

你是姐姐的家人,

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不管你去了哪裡,

姐永遠記得家裡有這麼一個人,叫林小咪,

臭咪,要快樂唷...

咱們有緣再當姐妹....

 

 


 

眼淚瞬間停止,傷卻越痛.....

眼淚無法停止,心也越痛.....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晴空,讓這陰霾的心,再度開朗起來?

思念是回憶的傷口,什麼時候,思念才能停止....?

痛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我沒辦法把時間停止,我也沒辦法把傷痛停止,那眼淚...我停得了嗎?

甫一踏出房間,

以為你還在,

卻在下一秒想起,

你我已兩界相隔,

還記得你那溫暖的身體,

還記得你那溫暖的香味,

還記得你那溫暖的陪伴,

還記得你那溫柔的一切,

沒見到人,我會想念,但不會哭泣,

但你明明在我身邊,

你卻不再給我回應,

我可以在人前堅強,

但在你面前,

我永遠是脆弱的,

以後,我滑落的眼淚,誰來接收,

以後,我難過的心情,誰來安慰,

沒了你,客廳更顯寂寞,

沒了你,家裡更顯冷清,

沒了你,我該怎麼辦,

沒了你,我好難過..........

 

 

 


 

我總算不用進廁所還要對著地上東瞄瞄西聞聞的看看有沒有水雷了,

我總算出房門也不用對著地上東瞄瞄西聞聞的看看有沒有水雷了,

我總算進廚房也不用對著地上東瞄瞄西聞聞的看看有沒有水雷了,

我總算不用愛睏的要死還要泡飼料加肉醬及肉泥了...

我好多的總算都抵不過我的心甘情願,

我願意在你尿尿完,便便後,幫你清理,

我願意為你的食物裡加滿你愛吃的味道,

我願意在冬夜裡成為你的暖爐....

認識你15年,

第一次吻你時沒有感受到你的體溫只剩冰冷,

天氣很冷,

記得蓋被子,

別感冒了......

愛你唷....

 

 


 

咪,你會怪我嗎?

不到一天,

家裡已經看不見你存在的痕跡,

你的小碗,我已經全都洗好了,

你的寶貝袋,隨你去了地下,

你的小衣服,我準備洗一洗,收進我的回憶裡,

你的位置,

只剩數據機突兀的躺在那裡,孤零零,

牆上掛上了你多年前的照片,

記憶,瞬間回到了那一年的那一天,

突然間,好多好多的話說不出口,

只剩靜默,

對你的愛,不曾結束,

但如今,只剩過去,

突然間,無法面對那個空盪盪的角落,

踏出房門,我只能選擇視而不見......

 

咪,真的再見了,

咪,對不起,我不該哭的,

咪,記得跟著佛菩薩走,

咪,親個,我們,再見了.............

 


咪ㄟ.....

對不起,

姐姐太累了,

夢不到你,

早上上廁所時,

東瞄瞄西看看的習慣還是改不了,

我宊然很想念你的尿味,

如果你還在,肯定瞪大眼睛看著我,小鼻子拼命的抽動著聞,

彷彿在說..............丫是有什麼好聞的...

我還是很想你,

但我不會哭了,

昨天哭完最後一次,

我告訴自己,

你,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所以,怎麼可以用哭來回憶快樂呢...?

我永遠記得有個小孩太熱的時候,小鼻子會變成粉紅色.....

我永遠記得有個小孩睡覺的時候,都要包著小被被,

我永遠記得有個小孩尿完尿的時候,會狂踢著後腳....

我永遠記得有個小孩明明是女生,叫的聲音卻比男生還粗礦,

我永遠記得有個小孩曾經給我的那麼多的愛....

咪......謝謝你,姐真的謝謝你陪我走過那麼多日子,

我會好好的,

別再擔心我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