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恭喜妳,

脫離了這痛苦的世界...

妳已經辛苦了50個年頭了...

該休息了..........

好好睡,

接下來的路程....

豆豆沒辦法再繼續陪著妳了...

請妳,繼續勇敢、堅定的往正確的道路向前走.....

 

在我心裡,妳是我的小媽咪,

在豆豆的成長過程裡,

豆豆最懷念在妳懷裡撒嬌、哭泣、調皮的時光,

謝謝妳愛我,

因為我也好愛好愛妳....

 

親愛的,

我知道妳捨不得我們,

我知道妳擔心我們,

我知道妳很愛我們,

但請妳別眷戀我們,

安心的離開,

勳勳、恩恩以及小Miko我們都會照顧好的,

 

對不起,

我總是嫌妳囉嗦,

對不起,

我總是沒有好好的陪妳,

對不起,

我真的以為,

妳會一直好好的在那裡等我,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

我還好想好想跟妳一起吃蛋糕、吃披薩,

我有多希望你能跟我一起陪著孩子長大,

我們不是說好了,

總有一天,

要住在一起嗎?

為什麼你失約了......

姨..............

我好想妳....

以後我有委屈我該跟誰講,

以後我生氣的時候誰來安慰我,

以後....以後....好多的以後再也沒有了....

對不起,

我不是在對妳生氣,

我只是..........捨不得妳....

 

姨.....再見了,

保重,

有緣再見,

記得唷,

下回見面,要笑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