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兒童樂園玩的,

但適逢冬梅姨姨家裡要拜拜,

只好改去海灘玩,

上回有說過,

冬梅姨姨家那個5分鐘的海灘人少水淨,

所以,今天再次來跟海灘玩一玩囉~


阿木一直覺得這個沙灘很可惜,

雖然不大,但水質很乾淨,

比起白沙灣好上很多,

但該村的村里長卻不很重視,

沒有進行沙灘上的管理及淨灘,

否則,這裡將是個完美的天堂,

一點都不會輸給國外呢!!


因為這裡遊客較沒白沙灣那麼多人,

水質真的很乾淨,

相對的,人為性污染會較少,

但,少了淨灘,

一些垃圾就降一直留在這,

不會減少,只會增加,

真的很可惜!!


今天照的照片因為阿木的疏忽,

幾乎都糊掉了,

以下,貼出幾張較為清晣的照片讓大家看看臭小勳玩得多開心吧!!

                         PICT0048 PICT0049 PICT0050 PICT0051 PICT0052 PICT0053  PICT0056  PICT0059 小小年紀

冬梅家附近真是整個一個鄉村可以形容的,

我喜歡冬梅家附近的環境,

寧靜、安靜,是令我這個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城市土包子所羨慕的,

孩子在那樣的環境成長,絕對比在城市裡健康,

我不期望我的寶貝會是人中龍鳳,

但我希望他平安、健康、快樂、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