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跟恩這對差了5歲的兄妹,

原以為怎樣也沒辦法玩在一起...

但....

我發現我錯了....

他們2個居然可以一起玩家家酒....

真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該說....勳太幼稚了,還是恩恩配合度太高...................samwoo142.gif 

 

 

nEO_IMG_DSCI0001.jpg

恩:媽呀.....這是哥哥做的臭豆腐,我吃了烙賽記得要來救我哦...

nEO_IMG_DSCI0002.jpg 

恩:嗯......好硬哦....

勳:嘿嘿...愛磨牙.....給你磨個夠...

nEO_IMG_DSCI0004.jpg

恩:.....(偷偷丟掉...)

我:喂....亂丟垃圾...

nEO_IMG_DSCI0003.jpg

恩:哥...我吃完了...再來一塊...

勳:蝦米.....吃那麼快哦.....

nEO_IMG_DSCI0005.jpg 

恩:夭壽...怎麼還是那麼難吃...

勳:看在那丫頭這麼捧場的份上,來個現做拉麵吧...

nEO_IMG_DSCI0006.jpg 

我:喂.....不吃的就丟這丫.......

nEO_IMG_DSCI0008.jpg 

恩:藍色的好吃點....

勳:呼...伺候大小姐真是有夠累的..

nEO_IMG_DSCI0011.jpg

恩:吃來吃去還是我自己的比較好吃,軟硬適中,Q彈可口....

勳:哼...不懂得欣賞...我自己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