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你看好唷...

 

我要跳Breaking囉,samwoo148.gif 

 

P.S. BREAKING的意思是街舞裡的地板動作!!

 

 


 

同場加映 - 大創奶嘴縺 VS Toy & 媽咪買的鈴鼓不給玩

 

因為房裡有老狗咪在走動晃悠,

所以,玩具掉地上就很麻煩,

而這傢伙最喜歡的就是丟丟丟...我撿撿撿的遊戲,

所以......

大創的奶嘴縺就這樣上場囉..

Dolzi:夾成降,我看你怎麼丟..3969.gif 

想玩,我才不要給你玩咧...

 

這支是媽咪給我的大"棒棒糖"...

除非..........你給我更大支的...39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