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坨紅通通的玩意兒是誰丫?

 

沒錯...就是躲起來冬眠的小咪....

 

小咪越來越老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在喘及咳...

也越來越懶得動了,

連尿尿都懶,

害我3不50就得挖她去廁所,

不然我很怕她得了尿毒咧....

 

小咪從小就怯懦及膽小,

但又常常"咪假母威"的對著客人狂叫,

她也曾青春洋溢 活潑又調皮,

她已經14歲了,

過得了今年不一定過得了明年,

雖然我跟娘都有心理準備,

但沒到那一天,永遠不知道心會有多痛,

咪從我國中陪伴我到現在,

她一直是我的家人,

雖然從一養她我就知道那一天一定會在我有生之年時到來,

但看著她一天天的老去,

總是有千萬的不捨,

總希望那天別太早來,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