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20號了,
再2天,
就是Maybo出生的日子了,
這次是第2次剖腹產了,
說不害怕不緊張,
絕對是騙人的!!

生勳時,因為宮縮反應遲緩,
造成血崩,
阿木當下聽到時,
差點以為我這輩子就這麼完了,
我抱不到我的心肝寶貝勳....
還好...還好...
醫生一直為子宮按摩,
總算讓睡著的子宮甦醒過來,
讓子宮知道寶寶已經不在體內而用力的活動著了!!

懷勳跟懷Maybo,
整個孕程是完全不一樣的,
老頭說,
我懷Maybo才像個孕婦,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懷勳時,
還在聯強工作,
所有的工作並沒有因為我是孕婦而做什麼改變,
整天一樣搬重物,
整天一樣勞心又勞力,
除了18w~22w因為羊水不足的問題奔波長庚及台大中間外,
其他時間,
因為勳是個安靜寶寶而沒什麼懷孕的感覺~
直到30w勳勳睡了一天沒胎動,
把我嚇得直奔長庚外,
其他日子一直都是平平靜靜的.......

可是懷Maybo就不一樣的,
從一開始的因為現實考量準備拿掉她,
先是因測不到心跳開始心慌及失落,
到測到心跳那一剎那的感動而決定留下她,
就讓阿木的心情起伏很大,
到了16w,
這活潑好動的小姐,
開始了手舞足蹈的日子,
Dolzi都很清楚的感受到她的一舉一動,
Dolzi學會了跟她溝通,
Dolzi學會了跟肚子講話,
Dolzi知道了人家說的孕期火燒心的難受,
Dolzi知道了人家說的肋骨被活活撐開的痛楚,
甚至,
Dolzi知道了當肚子每2秒很規律的抖動就是Maybo吃了羊水在打嗝,
還有Maybo因為吸收良好,而阿木套房太小了,Maybo生氣的伸懶腰,
頂著子宮頸口高喊著,我要離開套房啦的疼痛,
這一切,跟懷勳時,完全都不一樣的感受!

讓Dolzi,又是新奇又是不舒服的感受即將在22號當天上午結束,
Dolzi可以想見產後1周內傷口的疼痛,
哺餵母乳的難受,
以及手抱新生兒的滿足將接踵而來,
Dolzi滿心期待這些日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