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吧...我承認我很愛買小貝比的東西....
好好好....是非常愛買...可以了吧~
可是...我買的東西都是很有用的呀.......
待我一一訴來...
 

這個是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
幾年前日本曾經停產,
改賣大陸製的黃色小花,
但聽說不管在日本或台灣,
甚至是美國都被消費者幹譙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又開始生產了,



貝親的產品我只認明是日本製的,
但因為寬口徑的母乳實感奶嘴只有在泰國生產,
不得已只好買,
要是是大陸製的,
那很抱歉,
我寧可用標準型的奶嘴,
因為我對大陸製品.....
還是有些許疑慮,
某些產品可用大陸製,
但寶寶放在嘴裡的東西....
呃.....實在不太能同意咧!!
.....扯太遠了...拉回來..


這是啥?Dolzi乍看也看不懂是啥東西,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正是在洗Q小恩奶嘴的東西,
我為了找幫Q小恩洗奶嘴頭的刷子真的是傷透腦筋,
因為貝親母乳實感的奶嘴是一種很軟的矽膠,
如果用一般的奶嘴刷,
很容易刷出刮痕,
因為家裡有AVENT的奶瓶刷,
只好先用,但老有一種刷不乾淨的感覺,
害我都要洗好久,
今天看到這個嚇一跳,
居然有專用的刷子,
真讚,
一樣是日本製的...
 
 

這個則是副食品湯匙,
細的那支是餵糊狀~固體狀的食物,
寬的那支是餵湯湯水水類的飲品,
生勳哥時不知道有這玩意兒,
等知道時,
勳哥已經長大了...................OTZ
當然啦...
我還是買日本製的....

貝親的嬰幼兒用品大概都在中價位,
而我買的這家藥局,
只要是貝親的產品,
全都是打7.5折,
所以看標價都1百多塊,
但真正買時,很多都不到100塊,

其實,前陣子我就有幫Q小恩買了3個小玩具,



這支也叫費雪小海馬,
我知道它看起來很像夜市的玩具,
但它真的是費雪的,
剛好藥局在出清...
會員價50塊錢帶回家,
原家要199耶..........(費雪的東西都很貴~~)
老實說.......我當下只是貪它便宜,
不然.....我不太喜歡,
因為有點重,
目前Q小恩也不喜歡,
大一點應該就好點,
因為....只要是玩具,
小孩應該很少會拒絕的...



好...我知道,
這也很像夜市牌的玩具,
但它其實是美國一家叫什麼TOY TOYLER還是啥米東東的玩具,
在國外挺有名的,
但因為這是藥局的掉標出清貨,
所以我也不很確定...
也是50元帶回家,
原價180...
是店員偷藏起來問我要不要的,
因為只有1支...XD
當初看它外袋髒髒舊舊的,
一度想說NO...
但發現,
它的洞洞是做2層的,
小朋友的手伸不進去,
而且都經過打圓處理,
連外層接合處都做得很細,
連我大力扭都不會扭開,
而且沒有任何會讓小孩受傷的地方,
所以....買了...
因為有聲音,Q小恩偶爾會玩一下,
但可能也是有點重,不愛.....



這個則是目前Q小恩的最愛,
跟湯匙是一樣的材質,
恩很愛啃,
但因為把手可能對她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還有點粗,
不好拿,
所以常常掉了就算了,
也不會找....
以前曾經買一個類似的給勳哥玩,
不是貝親的,
結果一洗下去,
珠珠那裡全是水,
而貝親的就算用煮的,
也不會進水,
真是差很大,
而且那個還比這個貴耶....氣死!!
好啦,
敗家文寫完啦....

個人真的很建議購買貝親的產品給小孩使用,
日本人的龜毛,
在相處上很討厭,
但在產品上,
實在是讓人很喜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