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勳勳4歲生日....

除了跟老媽還有勳乾媽冬梅特別告知外,

其他人,包括老頭家的親人一個都沒講,

畢竟,他們家的人沒有幾人真的很在乎勳~

今天的蛋糕是買85度C的堤拉米酥蛋糕....

很甜很膩,但也蠻好吃的!~


每一年一接近勳的生日時,

阿木心裡就有很多回憶出現,

懷孕開始的點點滴滴~包括產檢,買用品,待產及生產~

每一點每一滴都是甜蜜,

阿木希望在永遠的睡去之前,

每一年都能幫勳過生日,

即使某一年後,

阿木再也不是他的最愛,

但勳,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I love you forever my boy!!



蛋糕上桌囉.~

堤拉米酥蛋糕~看了就覺得好吃~

勳:哇~蛋糕耶~
 
勳:要許願囉..~ 阿木: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勳:耶,許完願了,我4歲囉~
  
勳:好好吃哦...

哦~讚,再來一口~

今天生日,來點Specially的~

媽媽說~我這張的表情很像靜瑩小姑姑...

勳:這顏色是我自己挑的唷...

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