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不是勳的生日,是俞的,

勳還差1個禮拜,

但一個人過生日太無聊了,

所以趕快趁俞今天生日,一起慶祝...

應該............沒有人...生日是過過期的吧..?!

 

 

今天慶生選在環球中和的古拉爵,

  

我們是第2個到的客人,

服務生看我們孩子多,

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包廂,

 

吳敵恩一拿到她的碗跟湯匙.....

一直敲碗.....

 

這對壽星夫妻,

男的俊女的俏,

男的呆女的皮....

哈哈,

再過不到半個月,

就都是小學生囉.....

真是歲月催人老丫...

 

恩肚子餓,

一直咬湯匙,

趕快請服務生給我熱水,

結果也喝不到160....

 

今天的套餐湯,我選南瓜濃湯,

吳敵恩愛死了,

一直喝,還會討~

 

這個小搞怪,讓她媽咪愛死了....哈哈

 

冬梅負責唱"豬"你生日快樂,

我負責拍照,

2個壽星一整個不想理我,

插會丫的那個小妞則是虎視眈眈的看著蛋糕~

 

因為她會搞破壞,所以她的份拿得遠遠的....

一直痴痴的望著蛋糕流口水...

古拉爵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我跟冬梅分擔下來,

一個人才300出頭,

東西好吃服務也好....

不錯,

下回可以再來...^^

 

在生活工廠吳勳勳跌了一個大跤,

手破了一大塊皮,

接下來整天都乖乖乖....哈哈~

nEO_IMG_DSCI0701.jpg nEO_IMG_DSCI0702.jpg  

看在他們是壽星的份上,

掏錢出來讓他們坐小丸子跟Kitty,

一年就只有這麼一天,他們可以這麼隨心所欲囉..

 

最後,

吳敵恩來張無敵可愛做為今天的Perfect Ending吧..^^

 

今日總結:

環球中和:整體明亮 清潔, 5個讚

古拉爵義式餐廳:服務好 上菜快 餐點好吃, 5個讚

大創中和:感覺最差的一間店,個人所知,通於是在開店前及關店後才進行補貨上架的,全店上架大堵塞 地板髒黏不清潔 店員不會主動讓道,對客人面無表情甚至客人移開地上棄置的紙箱或貨物,

不會主動移開,還一臉不爽, 這是我逛了那麼多家大創,遇過最髒亂 最差勁的一家店,如果再有去中和環球,我不會想再進去!!!

送它10個幹!!!

 

補充:

以下是我今天對大創寄出的客訴內容,看我有多生氣!!

 


您好,
我想請問貴公司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是這麼的差的嗎?
今日到中和店購物,
整間店亂糟糟,
所有的通道都是阻塞的,
貴公司的員工不會主動把置地的廢棄物或貨品移開讓客人通過,
甚至還要客人主動移開,甚至還會被貴公司工作人員翻白眼或面露不屑....
飲料冰箱那裡甚至地板是黏的,
走過去整個鞋子都會被黏住,黏的到處都是,
工作人員很多,卻沒有一個人主動去把地板擦乾淨,
這就是貴公司的服務態度及工作態度?!
我再也不想去你們的中和店了,
就連在旗鑑店那間爛百貨公司,
過道及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好,
反而你們在一間環境及服務都非常好的百貨公司設櫃,
態度及能力卻是這樣的....!!!
今天真的讓人逛的很生氣.....!!!!!
消費者不是大爺,
但我可以要求不要被你們的工作人員看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