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家姨婆生病了,

讓家裡的人好生擔心,

今天傳出好消息,

再來可以轉進普通病房了,

真是天佑好人丫...

既然都傳出好消息了...

那...就來去大創買一些籌劃很久需要新添的物品吧...

 

 

上回在明耀買了一條大創的奶嘴繩,

好用到爆表,

管它是奶嘴還是有把手的小玩具,

通通都能扣,

而且又不像市面上大多是塑膠縺一圈一圈的,

一個不小心壓斷了,

整條就廢掉了...

上回帶丫頭打預防針,

就看到隔壁待診的媽媽發生降的慘事,

當場看到那媽媽欲哭無淚的表情,

差點讓我笑出聲來.....3973.gif 

 

 

小丫頭已經完全進入副食期了,

家裡現在的保鮮盒實在不敷使用了,

因此剛好去大創找了些"日本製"的保鮮盒...

這是內容量高達1700ml的大保鮮盒,

總共買了2個,

準備一個裝粥泥或高湯塊用的,

一個要拿來裝菜泥&肉泥類的,

在冰磚盒內凍好後,通通倒進去...

省得這邊一盒,那邊一盒的...定路...

而且蓋子是做2段式的,

取用內容物時,

不用還要把蓋子拿到旁邊才拿取,

蓋子開了就自動站好...

比丫兵哥還乖...3978.gif 

 

這個是180ml的,

1組3個...

我準備拿來放小水果,冷藏用的...

或者是果泥類..

這個是最小的size...只有105ml..

這個目前在使用量上比較剛好,

可以用在混合式粥品,

或只做少量的副食上使用,

也可以方便帶出門~

 

672_G_1287966844340.jpg (此圖片借取自台灣阿卡將)

有人覺得這2個有什麼差別嗎?

答案是...............

價錢差很大...

容量也差很大................3975.gif 

大創的3個一組是39元,

而阿卡將30 or 60ml的分別為10入或8入一組的,

價格上,一組大約在330~350上下,

很貴吧,

而且...大創的還有一個散熱孔呢...!!

不過,有朋友報給我ikea的,

17件組保鮮盒有大有小才199...

害我好傷心吶,samwoo20.gif 

 

還好還有這2個玩具讓我開心一下,

這都是針對給嬰兒的玩具唷,

1個也是39元...

 

而且還都有ST安全標章呢...!!

超划算,不過是大陸製的...

但這種玩具絕對不能碰熱水嘿,

所以用奶瓶清潔劑稍事沖洗後再用煮過的開水沖一沖就好囉...

 

這是大創的貼紙書,

想也知道是勳哥的寶囉..

 

裡面大概有5~6頁,

有2頁都是貼紙,

剩下的就是讓小朋友把貼紙貼在你想放的地方,

讓小孩發揮自己的創意,

比較不好的是黏性不太夠啦...

但勳哥可以撕來撕去的,

還不錯,

大創有很多款式,

下回有去再買"一"本,

一次買完就不好玩啦~

 

今天最大最大最大的收獲就是這個包包,

看得出來是什麼做的嗎?

沒錯,就是舊牛仔褲唷...

這是我多年前的褲子,

不能穿了,

我的好朋友...水彧子,也就是丫頭的乾媽幫我做的唷,

 

把我今天敗的東西塞進去還綽綽有餘呢...

當然...高腰的大尺寸能塞的更多唷...

其實今天還有敗一些不錯用的東西,

但懶得拍了....

下回繼續去挖寶~~

 

 


 

同場加映

哇係草帽小海賊...

 

這隻係38草帽大海賊...

 

令人最氣的就這隻啦...

怎樣都不給拍,

還給我在那晃來晃去...

是怎樣...跳蚤上身了逆....39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