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拍咪...
因為今天咪咪要去看醫生囉...

阿木6年沒見咪...
想不到...
咪本來就不好的一口爛牙全蛀光了不打緊...
居然還長牙結石....

笨蛋老媽,
真不是我愛損你罵你...
咪那麼老了,
居然還給他吃豬五花,
還泡嫩精,
還加上五香粉..!!!!

報給醫生聽....
當場4個醫生都傻掉了..........................................



進到醫院....
醫生的第一句話是.......................
我沒看過牙齒這麼糟的狗...


再來...測心音...
很好.....心臟太差....不能氣麻...................................
這也表示.......拔不了還有牙根有跟血管及神經的牙,
只能把完全壞死的牙及"牙結石"弄掉....
弄了一個小時...

拔了2顆牙及一堆的牙結石後....
咪總算解脫了醫生的毒手...

在治療前,
咪就非常抗拒醫生的接近,
醫生們怕把咪嚇到心臟病發...
也都慢慢來...

阿木用咪的浴巾把咪抱起來...
然後用衛生紙把咪的眼睛摀住讓她看不到醫生...
這中間咪有無數次的掙扎全被孔武有力的阿木給壓制住....

咪嚇到掉眼淚...嗚咽....
阿木沒辦法幫他...
只能一直跟咪說....
咪~放輕鬆,秀秀,趴啦趴啦的一堆廢話

總算,

咪的酷刑結束,
咪也累到昏睡在她的塔酷係裡....

醫生怕我把咪餵藥餵到心臟病發,
開了藥粉混在糖漿裡...

咪的口腔實在太髒了,
為了清潔咪的口腔,
但,
又怕她激動,
所以介紹了"犬用"牙膏...

這東東居然還是"牛肉"口味...
真夠絕了....!!!!!

雖然我已經把咪的豬五花改成雞胸了,
但怕她其他的營養素不夠,
醫生還是建議我在雞肉泥裡加入蔬菜...
但有3種東西不能吃...
1.洋蔥
2.蕃茄
3.葡萄

阿木最近剛好有在喝桂格的大燕麥...
甘脆就把肉泥跟大燕麥混在一起給咪吃...
想不到她挺愛吃的呢....
一吃就是一大盆....!!

阿木能力有限...
但希望能在能力範圍內,
給咪最好的飲食....

祝咪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