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休假日,

大大昨天去了婦幼公園玩後,一直興奮的睡不著,

直到阿木跟他說,明天還要再出去玩唷,快去睡,

大大在床上滾丫滾,總算睡著了,

早上7點多,大大爬起床去解手,

再順便回床上用頭鎚來給我個起床鈴,

很可惜,阿木還想睡,起來泡杯牛奶給他喝,

再一次跟他說喝完才有出門,

阿木一直摸丫摸,混丫混,直到10點多才總算出了家門,

從林口到八里出乎我意料的近,

沒特別騎快,才20分就到了巴黎左岸...

丫...說錯了,沒那麼高檔及夢幻,是八里左岸,

說真的,八里十三行做的很棒,很漂亮,

而今天我也才知道,原來,八里有2個碼頭,

一個是八里左岸渡船頭,是八里左岸直航到淡水漁人碼頭,

另一個則是八里渡船頭,是八里渡船頭直航到淡水渡船頭,

阿木也是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丫,要去薑母島是得在漁人碼頭搭船呢!!

可惜,是怎麼也到不到薑母島的,

因為那裡只有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劇裡才有的專有島呢!!


不多說,開始了今天的照片行程表囉~~

10:40 坐上往淡水的順風某一號船


嗯~阿木說,坐在船上要注意安全,所以要坐好,專心看海就對囉~(這是大大第一次坐船唷!)

下了船,阿木說,到淡水一定得吃吃淡水正宗的阿給老店,所以來到了真理街6-1號,

可惜,燈光實在太暗了,阿木甘脆不拍照,專心吃起來,

嗯,真的挺好吃的~(這也是大大第一次吃阿給,一次吃了半個呢!)

吃完,跟冬梅阿姨碰面後,來去冬梅阿姨家跟小俞兒姐姐吃個披薩爽先,

就進到玩具間去玩,小俞兒姐姐真幸福,玩具好多呢!!





阿木嫌我娘砲,因為我在玩家家酒~(男生不是都玩車車嗎?)

後來冬梅阿姨帶我們去距離她家不到5分鐘車程的沙灘玩~(明明等個紅燈就要2分鐘!),

我跟小俞兒姐姐2個人專心玩沙,2個歐巴桑也專心打屁,









沙玩完,冬梅姨姨又帶我們撿被海浪侵蝕過後變得很漂亮的玻璃~(嗚,阿木忘了帶回家了~)

再去冬梅姨姨家休息一下,我們就朝著漁人碼頭前進,

路上,缺水的冬梅姨姨跑去買茶喝,

阿木就拉著我在某大樓的景觀樹下拍,

哼!!我是說拍就拍的嗎?!



但想不到阿木這麼老奸,居然來個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老娘自己轉的拍照終極奧義,

被拍到一張連我自己都覺得不錯看的照片,



真是生氣!!!



到了漁人碼頭,阿木一看到漂亮的花叢,眼睛馬上發亮,

叫我跟姐姐2個人去”踐踏花草””摧殘草皮”,讓他能拍下美美的照片,



而且姐姐很堅持要”手牽手”唷,



真是一次都不放過!!





走過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後,面對著八里左岸,

風景真的很好,但是,怎麼就是霧濛濛的呢,連看都不能很清楚,



轉身下了橋,一入眼,就是一個超級漂亮的套餐,



很可惜,吃不了,因為......................它是假的,

阿木看了可是直吞口水,但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流口水太難看了,只好拍照回家流囉!!

聽姨姨說,情人橋晚上很美,可惜,不能那麼晚回家,

只好拍下它的身影,回家慢慢想像囉,



阿木說,來到了淡水沒去老街,怪怪的,

所以在老街走了一小段路,越走越累,

我實在撐不住了,腳好痠哦,

連汽水我都不想喝了>口<



吸了整天的海風,

連我的鼻子都塞滿了海鹽,挖一下解解癮~~(kimogi ~~)



回家的路上,微風徐徐,讓我忍不住打起瞌睡來,

當我醒來後,發現,咦,這個大門怎麼這麼眼熟丫,

原來,我到家了呀!!

真希望,下個出遊日快快到來,

阿木跟姨姨約好了要去左岸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