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大人愛看電影書,

其實小孩也很愛看,尤其是迪士尼與皮克斯近年來合作的動畫片總是屢屢得獎及大受好評,

鳴嵐國際特別選出5部經典得獎作品來滿足大小粉絲,

   

包含《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玩具總動員》、《瓦力》及《海底總動員》,

這幾部片子不止我家孩子愛看,

甚至我這個老媽子只要看到電影台或兒童台有播映,

也都會跟著坐下來好好的觀賞,

當初在丹爸那一看到這套,

真的是二話不多說,

馬上喊+1,

剛開始,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收藏慾,

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電影,

能夠用這麼低的價格購入,真的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Dolzi有個習慣,

拿到書一定先拍照,

然後在燈光下看紙質及字體,

Dolzi家的孩子一個7歲,一個才3歲,

都是視力還在發育的年紀,

好的紙質在燈光下不會強烈反光,

適中的字體能夠讓孩子不需要過近的距離即可閱讀,

這套書的紙質只能算"尚可",

因為在博士燈下還是有反光,

不算嚴重,我還可以接受,

字體就很棒了,夠大!!


其中瓦力及汽車總動員是我家孩子們的最愛,

這2本哥哥總是跟妹妹千交代、萬囑咐,

你要小心點哦,不可以撕破哦,

其他的從沒看他那麼小心翼翼......(嘆


雖然是電影書,

但書內附圖卻不是使用電影截圖,

而比較像是繪本的插圖..

(所以,應該改叫電影繪本?)

 

哥哥說,看書比較沒有看電影那種刺激的感覺,

可是,看書他能想像的東西更多,電影看完就看完了,可是看完書,他還會一直想像很多後續..

 

看書真的能帶給孩子們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多看書,能學的東西就更多,

看電視不會變聰明,

但看書的孩子絕對不會變笨...

 

這套書還有一套姐妹書,

叫做公主嘉年華,內容有: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白雪公主、睡美人,

也是套品質很好的套書,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總動員 電影繪本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