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發音法是我從小就一直很崇尚的一種英文學習法,

KK音標是利用背出來的,

但自然發音則比較偏向"直接反應",

小時候我因為長輩喜歡看洋片,

久而久之也養成看洋片而不愛看國片的習慣,

那個年代,家裡看的已經不是VHS的錄影帶了,

而是看個影片要裝上字匣的LD,

目前市面上教授自然發音法的學校我只知道長頸鹿美語,

所費不貲,以我們家的狀況,

是沒辦法送孩子去學的,

但現在的小孩學校課業在小學一年級就已經加入了英語這堂課,

我的英文除了最基本的,我也沒辦法多教,

還好在團購社團看到了這套不敗會哭的套書,

為了這套書,連跟2個團都沒跟到,

第3團能團到只能說喜極而泣啦....!!

喜歡的人可以上拍賣網站購買...

 

這套書裡附有VCD版本及CD版本,

為了讓哥哥能方便學習,

準備花錢買一台行動式DVD給哥哥在書房邊看(聽)邊學..

 

書本內容印刷很清楚,

甚至代入了讓孩子能快速記憶字母形狀的圖樣...

紙質也佷好,在燈光下並不會有太大的反光,

這對孩子的眼睛很重要!!!

 

這套書不是只有讓小孩讀跟看,

還附有練習本,邊聽邊學邊寫,

練習本的內文是黑白的,雖較無趣,

但也能讓孩子較不易因為想看彩色圖片而急燥或分心...

 

謝欽舜老師素有"英文教學魔法師"的稱號,

老師所教授的英文簡單、易懂,

甚至他的書能在紐約書展大放光彩...

所以能買到這套書真的是福氣啦....!!!

 

附上書中謝老師的自然發音音標及KK發音音標比較圖(這...應該不會有版權問題吧?!)

 

怎麼學英文是個人的選擇,

但我選擇用自然發音來讓孩子學習英文,

雖然台灣的英文教育以KK音標來教授,

雖然,國中時期考音標可能得抱顆鴨蛋回家,

但總比學了還看不懂好吧...!!!

 

謝謝謝欽舜老師留下這麼珍貴的英文學習法給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發音 學英語 謝欽舜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