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終於踏入3字頭了,

這也算得上過了近半的人生了吧...

謝謝媽咪給了我生命,

謝謝媽咪給了我教育,

謝謝媽咪給了我成長,

謝謝媽咪給了我愛,

媽咪,謝謝你...


謝謝老肥給了我一個家,

謝謝老肥給了我2個孩子,

謝謝老肥給了我自由的生活,

老肥,謝謝你...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給了我尊重,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給了我快樂,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給了我自信,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謝謝勳跟恩給了我當媽媽的機會,

謝謝勳跟恩給了我當媽媽的快樂,

謝謝勳跟恩給了我當媽媽的滿足,

謝謝勳跟恩給了我當媽媽的辛勞,

謝謝勳跟恩,我的小寶貝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