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恩都很不安...

只要一放下,

馬上就哭了,

 

驚到?長牙?分離焦慮期?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麼愛哭.....

恩在社團裡爬的能力算前幾名的,

當她高興時,

速度真的是超級快的...

但要是心情不好,

趴在地上裝死也是時有所見的...

她可以用臉下床...

也可以用鐵頭鑽進堆滿衣服的小床...

社團裡的媽媽們都問我,

恩是吃了什麼或我做了什麼特訓,

為什麼7坐8爬9發牙在恩身上看不到規律,

她總是超前一步的在往前衝,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沒有給她做過任何特訓....

只能說....

她太皮了吧....

而且她很倔,

她想要的東西,

她會想盡辦法的去得到它...

用滾的用扭的都行,

有時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她快8個月了,

8個月的她會給我什麼驚喜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