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本來1月11日就該回診打5合1....

但是因為天氣不佳及後來她感冒的關係,

一直都沒去補針...

 

今天老肥工作提早結束,

趕快帶去補...

但想不到...........

令我一直印象很良好的診所裡,

居然有這麼差的醫生....

丫頭固定給美女許醫生看診,

不管是什麼時候,

病人再多,

許醫生一直以來都是笑臉迎人....

而且看診時間最長可達10分鐘,

完全不會不耐煩,

甚至還會拉長時間觀察寶寶的發展是否如同家長在手冊裡填的資料,

像上回去,醫生聽我說丫頭會用手撐著坐,

她就讓丫頭坐在她的辦公桌上,

觀察了3分鐘左右確定她是有撐著坐及肌肉發展的狀況,

才會做確認...

而且不管量體重 量身長還是頭圍,

許醫生都會離開座位看護士有沒有量對....

是個超級好的醫生....

但今天.....................................

已經沒有許醫生的診了,

再來天氣又變冷,

只好硬著頭皮看另外一位醫生....

居然...........

因為1/15有看過診了,

就說不用量了,

我說.....

那身高不用量嗎?

結果那個男醫才說,

哦...你要量哦....

才很勉強的讓護士量身高,

然後就很青菜的點一下生長曲線表,

表示有看了...............

還是我問了才跟我說落在幾趴上...

不然只淡淡的講了一句...

長得還不錯....78咧....

把我趕出去診間後,

等了快20分鐘護士才走出來說要打針,

我原以為那醫生會寫一下記錄...

想不到什麼都沒有...........................哇咧....chinese75.gif 

回到家我才想到...丫頭圍咧...

頭圍不用量的逆...

還好老娘自己有皮尺....

今天真的是.....打針打出一肚子火...

 

身高:67.5 cm 50%

體重:8 Kg 50~85%

頭圍:43.5 Cm 5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