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托菜逃從淘寶淘了一件"羊"裝跟2個木製的小玩具回來...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是"羊"裝.....

(由左至右是..白羊 粉兔 棕熊)

我給丫頭買白羊那件...

最早一開始我想買80cm的,有包腳,但怕版小...

改買90cm沒包腳的....想不到缺貨...

只好買95cm的........

今天一試穿...

一整個.....................samwoo21.gif 

老天丫.........

我家女兒可以去演歌仔戲了.....................samwoo14.gif 

只好在心裡安慰自己......

好吧....冬天出門在外不用再多帶小被被了...

這應該比抱毯還暖了...

不過...

我講真的....

品質還真不錯.....

這次同時購入了2個木製小玩具...

一個是鎚鎚樂,另一個是串珠車...

鎚鎚樂除了能滿足孩子愛敲的慾望,

同時也能訓練手眼協調、顏色認知、大小肌肉的聯合控制...

而串珠車除了跟鎚鎚樂有相同功能外,

還有方向及空間的認知...

這2樣都屬教具,不是玩具,

不過....對我來說.....沒啥差別,

小孩愛玩就好囉...

這丫頭對串珠車特有興趣,

一拿到手是不放的,

晚上跟她哥2個人一人一座,剛好都不會搶...

剛滿7M的她,

非常的調皮,

現在都會扭丫扭的蛇到衣櫃前面,

把她能拉得到的全拉出來.....

 

這對兄妹的感情非常好,

一個地球語對上另一個火星話,

居然也能聊得十分開心...

 

勳真的很愛這個妹妹...

就算丫頭那虎爪亂揮抓到他...

他也只會說...ㄟ...很痛耶....然後就繼續玩....

但如果是我們家另外那個小女生...

勳就會很抓狂的走人...

半小時內不會跟那個小女生玩...(這............算小氣鬼的行為嗎>"<)

自從有了這個貝博氏後,

倆兄妹就很愛趴在一起玩....

丫頭醒了也會往她哥身上蛇過去...

感情是有沒有那麼好丫..

 

我們家這個哥哥真的是無與倫比的三八,

但我很高興他這樣....

我不希望孩子從小就建立起...性別不平等的觀念,

誰說粉紅色只有女生能用?

男生就只能穿藍色...?!

不過我還是希望哥哥的個性能夠再堅強一點...

現在的他,溫和過了頭....

勳很愛在丫頭身上作怪...

對丫頭來說,那是哥哥在陪她玩的方式,

 

所以她一直都能跟哥哥玩得很開心...

希望哥哥能永遠這麼的疼她...

而丫頭也能永遠的敬愛她的哥哥...

 

哪裡買

找誰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