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05.jpg 

這是勳第一次參加聖誕趴..

由他現在就讀的幼稚園舉辦的...

  nEO_IMG_DSCI0008.jpgnEO_IMG_DSCI0006.jpgnEO_IMG_DSCI0007.jpg 

勳的同學都很熱情,

一看到我在幫勳拍照,

一個一個全擠上來了...

但小孩們實在太好動了,

很多照片都糊掉了..

真是的...

nEO_IMG_DSCI0016.jpg

還在排隊的空檔~

這傢伙還在玩同學身上的點點...

nEO_IMG_DSCI0027.jpgnEO_IMG_DSCI0028.jpg 

看這傢伙咬吸管的架勢...

像不像個壞小子...

真是受不了...

nEO_IMG_DSCI0024.jpg nEO_IMG_DSCI0023.jpg 

老肥從頭到尾就只站在旁邊顧著恩恩...

我完全不懂他到底來有什麼意思...

一路上就碎碎唸說參加這個很無聊..

怎樣又怎樣....

從頭到尾就站在一邊很不耐煩,

叫他滾回去也不要...

真的很想問他,那當爸爸是不是也很無聊....

看了就很討厭...

所有活動我都下去參一咖...

我也覺得很無聊,

但孩子開心就好了...

我感覺得出來,

勳很高興我們的出席...

nEO_IMG_DSCI0036.jpg nEO_IMG_DSCI0035.jpg 

這個薑餅屋幾乎都我做的...

事後拿回家...想了一下...

我幹嘛那麼雞婆丫...

這是勳的薑餅屋,又不是我的....

我怎麼又當上了直昇機媽媽咧...

nEO_IMG_DSCI0025.jpg 

丫頭從頭到尾都沒搗蛋,

就乖乖的跟老肥在旁邊,

一度還無聊到睡著...哈哈

 


 

同場加映

以下是勳上台跳舞的影片,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這傢伙一點也不合群還兼亂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