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丫頭這幾天的厭奶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幾乎到了完全不喝奶的階段....

從1餐180降到150,再來120....90...60...........

到了今晚,已經是看到奶瓶嘟過去就尖叫大哭兼拳打腳踢~cbm (10).gif 

而且距離她上一餐已經5個小時了,

跑去藥局求救,

藥房先挖了一包酵素的試用品給我~

藥師在挖的時候,

我就順便亂逛...

我就看到這支湯匙好特殊哦,

彎彎曲曲的,

又是軟頭的,

 

就很手殘的拿去結帳,

一支才52塊錢,

原本餵恩丫頭是用貝親的,

但...尖的那支太小口,

寬的那支又太凹,

所以一直都用得很不順手.........

 

回家一用,吼吼吼....

果然好用咧~

它的把手彎彎的,

正好符合人體工學,

讓我很好拿握,

湯匙頭的大小剛好介於貝親兩隻湯匙中間,

一口剛剛好,

彎度剛好,

讓我很快速的挖完碗裡的米糊餵恩丫頭,

就降,她乖乖的吃完100CC的紅蘿蔔蘋果米糊及3片米餅~

 

 


同場加映-含淚吃米餅

 

含淚也要吃米餅~

 

怎樣,我就是不喝奶啦.....39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