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10.jpg  

時間很快,

恩丫頭5個月大了,

nEO_IMG_DSCI0012.jpg 

這小傢伙越來越會笑,

也越來越會咿咿啊啊,

更是超級會用笑容來討抱抱跟親親,

nEO_IMG_DSCI0007.jpg 

這傢伙的進步一直很神速,

雖然在浴網裡坐著沒什麼稀奇,

但還是很高興她能坐著洗澡...

nEO_IMG_DSCI0003.jpg 

最近也開始學著抱奶瓶了,

雖然不曾真的讓她抱著喝,

nEO_IMG_DSCI0002.jpg 

畢竟,我還捨不得放下她讓她獨立,

雖然我真的很累...

nEO_IMG_DSCI0001.jpg 

這傢伙很聰明,

知道奶瓶空了,不能吸,

直接把奶嘴頭當固齒器努力的咬...

nEO_IMG_DSCI0004.jpg 

一天天長大的她,

總有一天離開我的懷抱,

就像哥哥一樣,

即將展翅飛翔......

哥哥是男孩子,總覺得....他離開我的懷抱是理所當然...

但....

小丫頭是女孩子,當那一天到來..........我...拾得嗎?

 

目前這傢伙的綽號越來越多了...

從恩恩~吳小恩~Q小恩到現在多了...喵小恩,小丫頭,無敵小恩恩甚至是飛天小貢丸.....

不得不配服她老爸的瞎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