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林口市場買菜,

想順便幫恩找件包腳衣穿,

居然讓我發現一間賣童裝的小店,

裝潢得很典雅,

感覺得出老闆很用心在經營,

因為一進去裡面,整間香噴噴的,

居然還有一小塊空間讓客人帶去的孩子不會無聊的遊戲區...

店內的衣服有100元的,

也有5~600元的,

這件繡有小舞鞋的包腳衣要價250...

有點小貴,

但不買.................又會後悔,

還是狠下心買下去了~

粉紅色的鞋帶別上粉紅色的啾啾..

配上粉紅色的鞋底,

恩躺在床上的表情好像在說著:「為什麼沒人來約我去跳舞呢?」

恩:娘,你看,我鞋子都穿好了..

 

恩:走吧,帶我去跳舞吧....

 

這件衣服的材質有點像毛巾質,又好像刷毛的...

我不太會形容,

摸起來很舒服,

我真得好愛哦~~

 


同場加映:

     

恩4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