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05.jpg 

今天天氣超好,

帶恩去長庚對面的巷子逛逛,

無意中發現了一間小店,

賣的東西很雜,

有小貝比的衣物,

也有小童的衣物,

最小的是新生兒的,最大的到130公分的小童童裝都有,

有日規及歐美規的,

還有賣一些小零食,

恩恩的媽咪拿來的兜兜大概有10來條,

但大多是綁繩的,

恩恩不喜歡綁繩的,

總是在綁兜兜時會動來動去或哭鬧,

所以她特愛巧虎那件魔鬼沾的兜兜....

剛巧店家有賣一些很可愛的兜兜,

就先買了3條下來用用看,

3條100塊,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不過這種兜兜不是防水的唷...

背面不是塑膠的,

不管是流口水或是吃副食,

太溼了也是不行的.....

恩現在吃副食我大概都會圍上2條兜兜,

nEO_IMG_DSCI0007.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以前就覺得,

粉紅色跟兔子很搭,

這件兔子跟貓頭鷹的兜兜好可愛哦~

nEO_IMG_DSCI0006.jpg

綠色的毛毛虫在葉子上,

這件其實比較中性,

但.......家裡有太~~~~~~~多的粉紅色了,

還是來些中性色彩調劑一下吧..!!

nEO_IMG_DSCI0008.jpg

金色的小魚,

在純白色的布面上,

就繡上這麼一個小魚的LOGO~

素得很可愛....

 

其實我很喜歡素面的東西,

太多的圖案或色彩我反而不愛....

改天要再去挖寶,

我好喜歡那間小店哦,

它還有babyGAP的衣服,

聽老闆娘說下個禮拜還有新的冬衣要進來,

有PP衣跟PP褲,

到時候再來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