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好,我是我娘的口裡那個臭丫頭-Q小恩是也~!!

現在小孩要學的事真多,

我娘居然叫我一個才4個月大的小貝比自己清舌苔,

真是的~~!! 好吧,大家請跟我這~樣做~

nEO_IMG_86.jpg  

請先拿起自己的紗布巾,記得唷,要拿乾淨的...!!!

nEO_IMG_84.jpg 

2.把你那肥肥短短很可口很美味的大姆指塞進紗布巾

nEO_IMG_82.jpgnEO_IMG_89.jpgnEO_IMG_88.jpgnEO_IMG_85.jpgnEO_IMG_90.jpg 

3.再把舉起你的大拇指東刷刷,西刷刷,上刷刷,下刷刷

nEO_IMG_87.jpg

4.呃...錯誤示範....不小心塞太大力塞到鼻孔去了...好痛丫..cbm (4).gif  

nEO_IMG_83.jpg  

5.好了,我刷完了......你刷好了嗎?乖寶寶要天天自己清舌苔唷....!!

 

Dolzi:暗...明明就是在吃紗布巾,講那麼好聽,自己清舌苔咧...samwoo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