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24.jpg 

勳表演完他的"魚"行刁手後,

還想再拍照,

剛好我躺在床上他準備用親親來換取我更努力幫他拍照,

就順勢拍下這張超帥的照片,

nEO_IMG_DSCI0019.jpg 

勳上學2個多月後,

變得活潑許多...

更是個超級乖寶寶,

每天放學回家就馬上洗澡,

洗完澡他會喊,媽媽~~你快去煮飯,我肚子餓了.....

然後自己趁這時候把當天的作業寫完,

現在吃飯也不用我三催四請的才會吃完,

而是乖乖吃完飯後會跑來問我,

媽媽,我功課寫完了,飯飯也吃完了,我可以看電視嗎?

我當然說OK丫.....

有時他則是看我忙完恩恩後會先拿課本叫我先幫他複習,

複習完我就沒利用價值了...

他就開始玩他的玩具,喝他的多多及吃他的餅乾,

電視他開著也不一定會看,

他還不會看時鐘,

他是用電視節目來算他大概什麼時候得睡覺了~~

而我只要出張嘴告訴他,

睡前記得把玩具收好就好了~

很準時的,

8點50分開始收玩具,

然後就自己關電視關電燈,

再去刷牙順便玩一下水....

就會聽到~~把拔晚安,媽媽晚安.........

不到9點20分,

勳哥已經入睡了.......

 

勳越來越乖了,

也越來越懂事,

從恩恩出生以來,

沒見過他跟恩恩爭風吃醋,

只見他時不時的摸摸恩恩的頭,

親親恩恩的頭,

牽牽她的小手,

恩恩有時會一直盯著勳看,

這時勳就會問恩恩,

你幹嘛一直看我.....

2兄妹就吱吱咕咕的講起話來...

這孩子真的是很溫柔....

 

                     勳5Y1M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