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I0019.jpg

本來18號跟好友相約要來個IKEA初體驗,

可惜...

天公不作美,

即將有個強烈颱風襲台,marineblues10.gif 

只好趁著老肥今天在家,

我一個衝去IKEA搬回了這座餐椅...

本來想買紅色的桌面,

想不到..............................

居然因為白色桌面滯貨過多,

因此店裡全是白色的,

特價758...

原本是要799的...samwoo20.gif 

nEO_IMG_DSCI0007.jpg

購買時,

分成3個部份,

座椅、腳桿、桌面

座椅及腳桿是一組,

而桌面則是另購,

原本是白、藍、紅,可以自行搭配顏色,

nEO_IMG_DSCI0011.jpg 

座椅及腳桿採用卡榫式的,

才不會遇到組裝白痴,

沒卡好變高低腳...

那小孩坐上去是會摔倒滴...

nEO_IMG_DSCI0017.jpg

桌面也是與座椅使用卡榫的,

nEO_IMG_DSCI0018.jpg 

要拆下時則是將桌面下的彈片彈開即可,

nEO_IMG_DSCI0012.jpg

安全帶有另外附在座椅的袋子裡,

nEO_IMG_DSCI0013.jpg

可調整的環扣,

nEO_IMG_DSCI0014.jpg

要裝上椅子前要先拆開,

nEO_IMG_DSCI0015.jpg

然後將繩子的兩端從座椅正面插入安全帶孔,

再把環扣從椅下穿回繩子即可調整長度囉.....

目前恩還小,

安全帶還沒啥屁用,

nEO_IMG_DSCI0022.jpg

恩坐上去後,

感覺椅子好大...

恩好小...哈哈~

餐椅這東西,坊間百百款,

要說哪種比較適合寶寶,

我覺得見仁見智,

IKEA只是剛好符合我的預算及喜好而已,

像很多人都喜歡使用費雪小餐椅或幫寶椅,

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好友家則是使用傳統高腳木製的餐椅,

那種也很好丫,

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IKEA的餐椅有一點超級符合我的想法,

那就是沒有腳踏板,

我再看這丫頭怎麼用腳翻桌...samwoo1.gif 

nEO_IMG_DSCI0008.jpg

今天去的時候,

看到這盒積木+車子,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勳對積木好像沒什麼興趣,

但又很想買給他,

畢竟原木的積木對孩子的創造力真的有一定的幫助,

並且能讓他認識型狀及顏色,

即使勳哥不玩,以後恩也能玩,

所以還是買下去了,

1組399,

其實這也是滿足我小時候的遺憾,

我小時候一直很想很想要有組積木,

不管是木製或是樂高那種的都好,

但一直沒有實現~

木製積木其實處處都有,

但問題是~安全嗎?

買了真的有問題去哪找廠商賠償?

至少...IKEA找得到人處理問題~

所以在IKEA買,我放心一點~marineblues16.gif 

nEO_IMG_DSCI0010.jpg

IKEA的造型製冰盒及軟性砧板~

都是為恩恩的副食品做的準備,

因為小貝比對於食物的清潔需求較高,

家裡的砧板都是切生食居多,

怕恩恩的副食慘糟砧板的污染而拉肚子,

所以另外幫她準備副食品專用的砧板,

而造型製冰盒是軟的,

只要在背面壓一下,

就可以輕鬆脫膜了,

我目測大概1個約有10~20ML的容量,

這種製冰盒較適用在菜泥或肉泥的副食上,

也因為有3個,可以做食物泥種類的分別,

例如:魚型的用在肉或魚類,心型的用在蔬菜類,星星的用在甜點類,

可以自由使用...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沒有蓋子,最好是凍時覆上一層保鮮膜才不會被冰箱污染,

凍好後放入夾鍊袋內冷凍保存..

 

今天因為是老肥1個人顧2個小孩,

所以只有買這些想買的東西,

下回好天氣,再跟好友2個人在IKEA好好的給它逛一下,

順便吃一下我愛吃的食物...~

話說,

大小姐坐上椅子實在是架勢十足耶...

只是表情不太好..

先讓她習慣坐在餐椅上,

等滿4個月時坐時才不會哀哀叫....samwoo13.gif 

nEO_IMG_DSCI0029.jpg nEO_IMG_DSCI0025.jpg nEO_IMG_DSCI0023.jpg nEO_IMG_DSCI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