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28.jpg 

左邊:噓噓樂 聰明未來(M-50)    右邊:滿意寶寶瞬潔乾爽(M-48)

前陣子看網友貝小拉給炮炮使用噓噓樂時感覺不錯,

因此我在消耗掉家裡的滿意寶寶後,

也決定來使用看看,

並相互做個比較~

 

nEO_IMG_DSCI0027.jpg

兩者皆為台灣製造,

nEO_IMG_DSCI0028.jpg

噓噓樂的版型較滿意寶寶小,

跟日本大王的SIZE差不多,

外觀的可愛度,老實講....

噓噓樂真的好吸睛,

彩色的老虎頭,

好可愛哦,

雖然我也很愛維尼...

但.................藍色的就不是維尼的FU丫...

兩者外觀還有一個差別,

就是尿溼顯示,

對我來說,要不要換尿布,

要靠摸及捏,

手指伸進去摸摸看潮溼度,

及捏捏看尿布吸了多少尿量,

這才是最必要的,

尿溼顯示並不準,

只能說是參考而已~~

nEO_IMG_DSCI0029.jpg

噓噓樂藍色的那片,

感覺很像是女生的衛生綿...

可能這就是它比滿寶吸尿力強的地方吧~!!!

nEO_IMG_DSCI0031.jpg

有看到尿布中間的點點嗎?

nEO_IMG_DSCI0030.jpg

這就是外袋標示的"獨家菱形導流紋"

恩恩實際穿了3個小時後,

用手摸了摸,

跟滿意寶寶相比,

噓噓樂反而吸尿力好,完全不回滲,

而滿意寶寶會有潮潮的溼潤感,

在未使用前,

我感覺噓噓樂整個拿起來的外層手感較柔軟,

但內層我覺得兩者都一樣柔軟,

nEO_IMG_DSCI0023.jpg

彈力腰圍的部份我是覺得都差不多~

但噓噓樂的感覺較會回彈,

滿意寶寶一拉開回彈力較不好,

nEO_IMG_DSCI0026.jpg

這個是我最最喜歡的部份,

價格啦....

噓噓樂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同樣是M的,

噓噓樂199..而滿意寶寶要249...

差了50塊,還多滿意寶寶2片,

但整體品質還比滿意寶寶好....

不過...

NB及S的我沒用過噓噓樂的,

我是使用滿寶的,

滿寶的NB及S都日本製的,

可能品質會比台製好,

至少NB及S的比起同為滿寶的台製M,

柔軟太多了!!

 

大隻寶可能也不太適合使用噓噓樂,

因為噓噓樂較為小版,

不然就是要使用L號,

L號跟滿寶的M號片數一樣為48片,

但價格是199,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

但因為還沒使用到那裡,

不知道品質會不會有落差...

目前看來,

我不會再買滿意寶寶了,

它這次的改款讓我很失望...

雖然相較之下,

我覺得它比象幫及妙妙都好用,

但居然輸給同為台製品的便宜尿布...噓噓樂...

真是............samwoo132.gif 

 


 

使用心得...

價格:噓噓樂聰明未來

品質:噓噓樂聰明未來

柔軟度:噓噓樂聰明未來

吸水力:噓噓樂聰明未來

可愛度:噓噓樂聰明未來

合身度:噓噓樂聰明未來

片數:滿意寶寶M(48PCS)、噓噓樂聰明未來M(50P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