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I0021.jpg  

這個奶粉盒其實生恩之前我就想買了,

但那時想餵母奶,

所以就一直沒敗入,

直到前幾天看到特價,

才狠下心買下手...

 

之前帶恩出門我都是用耐熱袋裝奶粉,

等要泡奶粉再打開倒入就好...

但這樣長久算下來,

一年.......二年...........三年.........................

不知道能做幾個奶粉盒了....samwoo12.gif 

所以....還是買好了...

 

會買這個奶粉盒當然除了外型可愛外,

還有最大一點,

就是大容量..!!!!

及各有各的出粉口...

再來,

它是台灣製造的,

甚至已經擁有歐盟的專利證號呢!!

盒身是耐高溫消毒的PP材質,

約可容納沖泡240CC的奶粉量,

基本上喝到240時,

已經是1歲半以上了!!

 

奶粉盒很多都是共用一個出粉口,

其實這是非常不安全的,

尤其是1歲一下的寶寶,

奶粉受潮後就如同奶水,

短時間內即開始發酵、生菌、腐敗,

嚴重時,其實是會造成寶寶上吐下瀉的,

有時,孩子上吐下瀉時,

家長會覺得莫名奇妙,而回答醫生,

寶寶就只有喝牛奶而已丫....!!

 

疏不知,問題就出在粉盒上...

試想,

粉盒出粉口的周圍在你倒入奶粉後,

是否有沾上些許粉末甚至水氣,

而,孩子最少間隔4小時才會泡一次奶,

那下一次泡奶時,

也許就有一些粉末又同時掉入奶水裡,

一次~二次~三次~

生菌數越來越多了,

也一次一次的累積及掉落,

孩子怎麼喝得健康呢?

 

現在很多廠商都有做各自有出粉口的奶粉盒,

我自己是覺得其實也很麻煩,

而且很佔媽媽包的位置,

所以我選擇買這個,

畢竟我出門是不會一次超過6小時的,

如果會超過6小時,

我反而建議用耐熱袋或拋棄式奶粉袋裝奶粉,

這樣能最高限度的保持奶粉乾爽及乾淨..!!

 

當然,這東西我不勸敗,

只是我敗家手又開始癢,

所以才購入的....

這東西見仁見智的...~

不過,真的要買,千萬別買小粉盒,

寶寶4個月大前用覺得剛好,

等大一點,不是裝不下就是得分裝,

更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