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當遠遠晃來一票身高差不多,

衣服又都一樣的小鬼...

 

一時間真的讓我找不到小孩...............samwoo14.gif 

勳的班導(被我誤會的可憐老師)還一直跟我比勳哥在哪裡,

但................

睡過頭的我,

腦袋還在晃悠晃悠,

也一直聽到勳哥在叫媽媽~~媽媽....marineblues40.gif 

但在連連的鼓聲鑼聲下...

我硬是找不到人...............

所以當我看到勳哥時,

大爺臉超級臭的.......................

我只好一直說...

哇....勳好帥哦.....

 

才勉強給我個回眸一笑...

真是的...

這小子.......................samwoo14.gif

 

 

5Y1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