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勳沒跟我解釋這幅畫的話,

我還真看不懂是在畫啥.....

他跟我說...

我還有咪咪還有爸爸在坐船...

我問他,

那恩呢?

恩在我肚子裡~

那勳呢?

勳太大了....畫不進去.......

哦....好吧..!!

3分鐘後,

媽媽....

你看我的飛機..

 

我:嗯...哪來的飛機....?

勳:我剛畫畫的那張丫....

我:蛤,你把它折成紙飛機哦...?

勳:對丫...坐船坐一坐就換坐飛機丫..............

勳:咻.......................飛機要撞到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