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小恩到昨天為止滿3個月,
但始終喝不到120CC的奶,
除非她超過3個半小時以上,
才比較有機會喝完120CC...
2個多月時,
回診打預防針,
醫生有開過一瓶開胃的整腸劑,
 

 
Q小恩除了準3個小時就要喝奶外,
量並沒有增加,
始終是90以上,120以內的食量,
對一個3個月的寶寶來說,
這並不是好事,
昨天跟藥局的藥劑師問了一下,
藥劑師問我要不要改加酸化奶,
我問她什麼是酸化奶,
原來就是奶粉有添加"檸檬酸",
 


因為當時她在忙,
她叫我先到架上參考看看要加哪一支酸化奶,
等她忙完她再來幫我介紹,
我本來看的是寶貝樂,
後來藥劑師問我,
Q小恩喝哪一支奶粉,
我說是"貝多"的,
 


藥劑師說,
貝多同一家公司有出一支酸化奶,
就是佑康的,
要不要用同一家公司的?
比較不會出現排斥,
想當然是好丫...

當初選貝多時,
就是看上是來自法國諾曼地原裝進口的奶粉,
又是唯一一家做液相勻化的廠商,
這家公司本來叫"貝親",
但因為跟日本貝親同名卻毫無關係,
所以現在改名了...
雖然改名了,
但產品依舊沒有任何問題,
這家公司不打廣告,
奶粉也就便宜....

重點是..............
他們家的奶粉好好喝哦..........(離題了...拉回來~)

回到家開封後,
我比較了一下,
貝多的奶粉感覺較溼油,
 


而酸化奶則很乾細也較白,



藥劑師說,
即使是同一家公司,
也得要一匙一匙來,
所以目前是酸化奶1:一般奶3,
今天喝了一天後,

早上都沒有出現明顯差異,
但到了下午,
3點時喝了100CC左右....
但到了5點居然在討奶,
而且一口氣把120CC全喝光了,
這是她從出生後到目前為止不曾有過的,
有沒有那麼好用丫..................
還有待觀察,
希望這是好滴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