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裡去了木柵動物園3次會不會太多?!
阿木的答案是......................會.....!!!!
不過今天阿木交了一個新朋友...小茜小姐是也...!!

小茜從台中上來找冬梅玩~
阿木當然也想認識新朋友丫...
既然他們想再殺向木柵動物園,
阿木只好捨命陪美女囉....

今天丫木拍的照較前2次去木柵動物園少很多,
但,
我覺得我把孩子活動拍得更清楚了....

廢話不多說,
讓照片來說話比較快


(小俞哈妮~聽說....這是最近搞4P的男主角之一,派老大是也耶...!!)

回眸一笑百媚生,丫是有沒到沒有....就是這個FU啦

煩咧~好啦,這樣可以照了吧...!!

媽....我像不像電視劇裡的憂鬱小生.....夠不夠"不路"(BLUE)




為什麼我得一個人坐大叔旁邊丫....生氣!!
 
拍夠沒.....

媽~為什麼後面有一個在搞活潑的.......= =

難得一見的笑臉照,居然還手插褲袋裡


誰來抱我上去丫~
 
河馬那麼醜,人家不想坐那上面啦...



以上是勳今天在動物園的照片,今天天氣好,
很幸運的看到一堆動物是活跳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