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天氣陰 冷風咻咻 嗚....有點冷,但還不到冷得出不了門的溫度,

我阿木在N天以前就跟冬梅姨姨約好要帶我跟小俞姐姐去Taipei Zoo玩,

雖然前幾天都在宜蘭操的半死,

但不管說什麼,今天就是要去玩啦!!


早上,在睡眠不足中,慢慢的晃到八里渡船頭,

突然我阿木發現,咦,非假日的早上,收費停車場都沒開耶!!

挫賽丫,我阿木只好找呀找,繞呀繞的在渡船頭前某一條巷子裡發現有得停車,

但說真滴,不太保險耶,因為巷子口就立了一支大大的曬衣竿,

【未持有許可證,不得入此巷】

哇嗚,好像隨時都會有拖吊的樣子咧,

但實在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只好懷著挫咧但的心情停進企囉!!

聽阿木說,一整天他都在擔心車子被拖吊呢!!


跟姨姨會合後,就聽到我阿木在罵咧罵咧的哇哇叫,

因為從淡水到Taipei Zoo要65塊,

依我阿木那種鹹、酸、苛、扣的個性,不叫才有鬼了!!!


到了Taipei Zoo就看到2個歐巴桑呆立了10秒鐘,

因為..................居然有”你家就是我家”的全家便利超商,

虧姨姨還起個大早起來做三明治跟飯糰!!

而且,也有麥當勞,

偏偏我阿木對麥當勞總是無法抗拒,還是敗了2百多塊的麥當勞去上面吃,

坐車的路上,阿木跟姨姨還在說今天非假日,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一進場,天丫,怎麼那麼多人丫,

有阿公阿嬤、小學生、幼稚園,

人真的超多的,還好,

姨姨跟阿木沒有趕流行,非待進熊貓館看胖達,

不然大概會看出一堆火來呢!!



坐遊客車上去時,第一站就是爬虫館,

人真的是特多,我還被小朋友撞倒咧,

不過那個姐姐好有禮貌,等我站起來後還有跟我說對不起唷!!

爬虫館人多,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不過,館內有龜龜的石像可以拍照,

拍個2張先吧!!





不過,為什麼我的”耶”怎麼都比不出來咧,好像手指打結了似的!!

接著來到了企鵝館,

我阿木說,雖然上次有來跟企鵝的石像拍過照,

但因為有小俞姐姐,所以要再拍一次,




(總算看到比我矮滴了!!)



(比不出”耶”,比個Give me five可以吧!!)

進了企鵝館,黑蛇蛇的,怎麼拍的不好看,

只好出來時在外面的店家跟櫥窗拍了一張,

那個Fu,真是有夠差的!!



從企鵝館出來後,走呀走,晃呀晃,

哇~花花好漂亮丫,

2個歐巴桑又開始了,拍拍拍!!

真是!!煩不煩呀!!


(阿木原以為是薰衣草,結果人家是鼠尾草啦!!)




(可惡,連花都長得比我高!)


再來一進到非洲動物區,哦,天丫,

”香”味撲鼻而來,

路上還有遇到一個叫”楊丞琳”的小妹妹,

他才2歲,長得跟我還有小俞姐姐一樣高,

真是氣煞2個媽!!

我家阿木還很不要臉的說我是”羅志祥”,

聽阿木說,他小時候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騎馬”,

所以說什麼也要我跟蒙古野馬來張臭臭大合照!!



一路上,看到很多平常見不到的動物,


(山貓的一種,唸林夕(林犭曳ㄒ一ˋ維基百科字為猞猁 Lynx

但阿木說,為什麼反而羊丫牛丫看不到,因為他們太普通嗎?

但這裡不是動物園嗎??

這真是個無解的問題!!


(白頸狐猴,長得像貓熊的猴子)

把種在路邊的樹上的嫩芽全吃光的長頸鹿)

(天冷,把自己抱著像石雕的黑猩猩)

(不怕人的白露絲)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動物,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

往下走,走呀走,繼續晃呀晃,

居然走到了熊貓館,東看看,西看看,耶,沒什麼人耶!!

當然就是得走進去看看囉,



進去一看,嗚,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團團躲在黑黑的地方睡,又不能開閃光,

怎麼都拍不出來,

只好,看圓圓有沒有希望囉,

嗯,還好,圓圓睡在燈光下,

勉強有拍到!!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阿木很生氣,

那就是yoyo在門口貼了一張兌換記念品的海報,

但東看看西看看,沒標出任何跟yoyo有關的字眼,

結果裡面是在推銷YOYO的產品,

多花了半小時在裡面,

成果就是一本除了1張是熊貓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yoyo man的著色本,

讓阿木氣了好久咧!!



就這樣,完美的動物園之旅,

有了小小的不開心,

回到門口,動物園也快關門了,

阿木居然要我跟便便合照,

天丫,


(人家不想拍啦>口<)

(臭~~躲遠一點!!)

踏上歸途,我忍不住打了瞌睡,

臭阿木居然用睡著就咬我耳朵來威脅我,

一路上都不給他好臉色看,

回到八里,忍不住抱著貓熊背包趴在龍頭上睡著了,

說到貓熊背包,

不能不說說我阿木的敗家戰利品。


(熊貓環保手提袋,每人限購10個,被我丫爸指為最敗家的便宜商品)

(企鵝小毛巾,開袋後有一股嚴重的臭普味,被阿木冷凍企了)

(手機吊飾)

(大的是熊貓背包,小的是熊貓娃娃,小的是姨姨買給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