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點多...寶貝小雞出生了,只有2850公克,卻足足有51公分,

他很輕很小,但醫生說,他很健康!!

我的生產,沒有很多人在我身邊,

看不到電視上那種,全家人期待第一個新生命出生動人畫面,

只有媽媽遠端傳來的祝福,丫姨及表妹陪伴身邊的祝福,及老公的期待與緊張還有忙碌,
(這老傢伙居然還跑回去元祖加班,真真氣死我了!)

生產時,我是剖產,在腰椎打了一針後,居然麻到了心口上,麻醉師很緊張,

怕我的麻藥會麻到頸上,所幸,只麻到心口就停住了,

一開始都還好,但孩子一生出來,才哇的哭了一聲,我的血壓像雲霄飛車似的,

一度降的很低,甚至出現血崩現象,急輸了2袋血後,血壓回復,

沒事了,這時,我的主刀醫師居然領了一班醫科生進來,當場讓我傻了,

但心理想想,人家都是未來的醫生,當給未來的醫生一個經驗吧!

推出產房後,因為笨笨的我沒使用術後止痛針,只用一般止痛針,

開始了哎哎叫的痛程,把丫姨跟表妹急到快陪著我哭了,

最後,只好還是請麻科的醫生幫我加在我的鹽水袋裡,

痛了就押,卻沒有上癮等後遺症。
(但!好貴呀,一袋6千吶)

時間在宮縮中渡過了,下午,大舅也來了,

送了幾包尿布給寶貝,這一天,我只感受到娘家人對我及孩子的重視及疼寵,

今天是個幸福又充滿痛楚的日子,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因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在今天來到世間,

他,讓我這一生將為他無止盡牽掛及愛戀,他,是我的兒子,我的心肝寶貝!

【\吳晨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